2010年10月17日星期日

昨晚

昨晚的自己
也不知道是怎么入睡的
只知道
一整晚
都是泪在陪着我
或许是哭累了睡着了
从离开你回到家
不冲凉
不看戏
什么都不想
写完blog
发完信息给你后
就一个人呆在
冷冷的房里
本来只是在发呆想着我们多久没不吵架了
但却收到你的信息
虽是没什么

眼睛就是不听话
狂下雨
想停都停不下来
或许我害怕吧
当你生气时
我不能做什么
只能傻傻的哭
好好的反醒自己的过错
"看透了"
"从现在开始你的每一句我都不会去听,不会去信,你还是省口水吧"
让我哭的跟大声
才发现
原来自己如此
"坏"
如此"不好"
我不知道接下来我该如何是好
我该沉默还是装没事
我都做不到
要我什么都不说
我真的不行
我习惯了
什么都对你说
我习惯了
你在身边
我习惯了
有太多你的习惯

又有何用
你已不再信我了
你已不再理我了
你已不再是我的了
我只是不接受事实
把你放在身边
却发现
我再也找不到以前的你
以前的我们
你的心还在我这吗
在吗
怎么我找了一整晚都找不到
我也发现
原来我每天对你说一大堆话
其实你并不想听
你开始觉的我烦
你还说
要我别在烦你了
抱歉
或许我现在做不到
但当有一天
你告诉我你不再爱我时
我会学着做到
不再烦你了........
这两个月的我们
没有不吵不闹的
真的吵怕了
真的怕了
也累了
难道说沉默着的会比较好吗
我们别再吵了好吗
为什么其他情侣能每一天甜甜的
我想要能吗
我不要吵闹的日子。。。。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