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0月4日星期一

你说”分手吧。。。"

今天的你
真的让我傻了眼
其实在就准备好这天的到来
只是突然的在那样的情况下
你说出了
我不知你那是开玩笑的说还是什么
但对我来说
你那是认真的
或许这样是好的
分手由你说出
会让我好过许多
就当作是我欠你的
我对你的伤害
我对不起你
"是你甩我"
有这句话
这样我才会舍得放开你
或许你早已不爱了
为何不放手
你说你输不起
不是为了自己
是放不下我们一年的感情
想问你
你真的放不下吗??????
那为何我总是在"曾经的痛"里出现
这我怎么想都想不通
你能告诉我吗
你对我到底是抱着什么样的爱情
从我们在会一起时到现在





看着你的简信
你知道我的心在流泪吗
"那是之前的"
"我的女友就是vivian"
"有了你我就不会在找别人了"
这些你曾经都对我说过
你能说那是玩弄她们的
那我能
那我不也和她们一样了
你问我怎么了
我不出声
那是因为
错在我
是我先把你放自由的
是我先把fb里和你的关系关的
这样
你说我还能说些什么
唯一能做的
就是把泪往肚里流
你永远不知道
只是少少的几个字
就足够你对我种下的伤了
救不回了
这么深的伤口
再也救不回了





你说你不再管我了
我爱怎么样就怎么样
从那天起
你的心已不见了
每一天的相处
我只看到一个没心的你
我们是如此的靠近
但我却在也找不到你的心了
我努力的找
疯狂的找

怎么也找不到
现在的我
真的放弃了
不找了
或许
"心"
该换主人了
就让他找个适合他的主人吧
放手是对的
爱一个人
不一定要得到他
所以
我想看你幸福
这是我唯一能做的
就当是我之前伤害你的补偿吧
你要幸福哦






我爱你
宝贝
这是最后一次了
但你却听不见




答应自己
在写完后
就该停住所有的泪
只让你看见微笑坚强的我





有太多太多要写了
但我在也写不下了
我的泪然我看不清东西
或许好好的哭一场
我会不叫好过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