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0月2日星期六

NeW blog。。。。♥

开过新的blog 是为了不想你知道我的心情我的想法
我要把我自己情绪都发泄在这些文字上
这样我就不会动不动就发小姐脾气
那么容易吃醋
那么在乎你对我的想法
就算被你骂
我也不会在给你脸色看了
这样你也不用在说我小气
无理其闹了
大小姐脾气
你也不必在忍受我的脾气了
我也不知道自己最近怎么了
对你
我越来越会发脾气了
我讨厌你骂我
我讨厌不出声的你
跟讨厌你总说"随便,你喜欢,以后都不在关你"
你不知道
每次在你说完这些话我有多难过
你从来都不懂我
你不懂我发脾气是为了让你跟注意我
让你跟爱我

却换来你的无情
我想
或许我都不出声
不管是你错还是我错我都
我都做那第一个道歉的人
或许事情会好点吧
就让我做那永远的坏人
或许我不要在乎你那么多
不要在意你是否又和女生联系
不要去想你的坏
不要渴望你来陪我
或许这样我会好过点
也不再发你脾气了
那样你会对我好点吗???!!!!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