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0月6日星期三

欢迎收看。。。。

知道你又再次发现我的blog.....
我不知道该高兴还是难过还是要生气......
高兴
是因为你懂我了
懂我的想法
懂我的全部
难过
是因为你懂得太多
我不想你那么懂我
因为我不想再像以前那样
一直发脾气
我不要发脾气的我
我要你只看到开心微笑的我
同样的
我也只想看到微笑的你
我不要那个凶巴巴的你><
wo会怕
wo会难过
所以以后请你多微笑
我爱微笑的你
生气
是因为只有你懂我的心事
而我永远不懂你在想什么
你能不能也然我分享你多一点啊
我也想8你的私事
不要每次只有你在8我的
你这8公><"
.
.
.
.
..
我知道你一定又会看我的blog.....
所以我是为你而写的
看完后
记得微笑^^
我的男人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