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1月3日星期三

只想发泄

我们变得越来越陌生了
我快分不清
你到底还有多少爱是属于我的
我们到底还能走多久
我发现
我真的不能那么大方的和其他人分享我的全部
爱情是自私的
所以
我没办法和其他人分享他
抱歉
以前我能做到
但现在真的不行了
以为
你比起以前还要严重了
严重的让我害怕
你说这个月我们就完了
真的吗??
真的完了/????
我真的要拜托你
这些玩笑我会当真
你开始对我没了兴趣吗
你厌倦了我的爱吗
你讨厌我了吗
你现在真的变得让我害怕
不管怎样
如果你真的不爱了
要放开我
我回放你走
就算我很不舍
我也不会留你
因为当你决定离开是时
你就已经不再爱我了
所以你才会放开我
我只会祝福你
那是因为
我爱你
同样的
我也希望你是爱我的
才会留你在我身边
请别欺骗我
我受不了
我会疯掉
我不能接受
第三者的出现
要就选她
不要就别来往
你们的暧昧
我看了
会难过
但我不会出声
因为
就算出了声
你也不会改
你只会说
那只是玩玩的
朋友罢了
你真的还想玩?
那你去玩吧
我会等你
等你想定下来时
才找我
或许这样我们都好
你不用每次向我解释这解释那的
我也不会每次自己生闷气
自己哭泣
或许那样是最好的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