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1月7日星期日

我们怎么了

这样真的很辛苦
我不想这样
我要我们像以前那样
以前的我们
就算吵架
都不会这样
现在是怎么了
我们
变成
这样
是我用错了方式爱你吗
还是你害怕了我的爱
是我把你看得紧了吗
是我太害怕你的离开吗
我努力的维持
就发现
也不能
很想问你
你还爱我吗????
现在的冷莫让我受不料
对不起
我想
这次真的是我错了
我不该那么的在乎在意的
对不起
把你重要的东西弄坏了
真的是无意的
我不懂该怎么哄回你
我不擅长哄人
因为我怕
事情会越来越糟糕
因为就算哄你
你也只会冷冷的回应我
让我更加不知所措
所以我只能静静的等待你的气消
抱歉
原谅我
没哄回你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