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5月5日星期四

分手了

这次真的结束了
所有所有都结束了
是我先放弃这段感情
很抱歉
以前的所有承诺
我要食言了
因为我深信
没了我
你的生活才会是7彩的
因为
我太不懂事了
现在的我
想要一个人好好的过
好好的打拼
好好的享受
而你需要的是
是努力的工作
一个男人
最重要的不是他的爱情玩不完美
而是他有个很好的事业
我这爱玩的个性
只会连累你的事业的
我不要
所以我放弃这段爱情
就算以后我会遗憾
我会后悔
我都不在乎了
我在乎的是你的前途
你很好
是我不够好
所以必须离开你
或许对你来说我这样的离开很残忍
但没办法
现在我说不清楚
但你以后会明白我离开的理由的
那才是对你好的
既然选择了分手
我就不能在挂念你了
那样只会显得我很犯贱
这样的事我不要做
所以我努力不想你
或许现在有点困难
但我相信
我曾嘉荔做得到
但要给我点点的时间
以后你走你的路
我过我的生活
或许偶尔见到面打个招呼吧
等你有了新的恋情
我会微笑祝福你
发至内心的祝福
如果你失败了
我会暗地里支持你
我相信你不会有机会失败的
你永远都会是那个赢家^^
这个分手
让我们都大大的受伤了......
让时间彼此好好疗伤吧.......
等伤好后
彼此放下了
有机会
就做个朋友吧.....^^
回忆总是只能回忆

1 条评论: